2008-10-09

美股剧烈波动 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

【纽约10月8日讯】美股周三低收,已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滑。美股周三低收,已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滑。各国央行周三同步宣布降息,美股全天宽幅振荡,波动异常剧烈。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临收盘前半小时还上涨2%,但因卖盘突然涌现,收盘时下跌1.1%。标准普尔500指数盘中最高上涨2.5%,最低下跌2.5%。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89.01点,报收9258.10点,跌幅为2.00%。道指全天振幅在400点以上。

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4只股票下跌。美国铝业(AA)下跌了12.0%。

该公司于昨日盘后公布了业绩,拉开了第三季度财报季节的序幕。美国铝业第三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下降52%,并表示将终止其股票回购计划。

明天是道指创14164点历史新高的周年纪念日,道指在过去一年里已从高点下跌了35%。道琼斯Wilshire 5000指数的市值至少被蒸发掉7万亿美元。

Alpha Search Advisory Partners总裁罗伯特-奥尔曼(Robert Olman)表示,“市场看起来就像多头与空头之间在进行一场拉锯战。没有人知道未来市场将走向何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1.29点,报收984.94点,跌幅为1.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4.55点,报收1740.33点,跌幅为0.83%。

标准普尔10大行业板块中,通讯服务与金融股领跌,仅有能源与原材料板块上扬。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88.16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35.55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8比27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9比21落后于下跌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morning Mr. lobang, would u pls tell me where do u get these news?? thanks a l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