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黄家泉:有人冒名发短讯 投票前夕翁黄遭离间

(吉隆坡)卸任马华总秘书拿督斯里黄家泉坦承,投票前夕,有人冒用他的名义与电话號码指示代表不要投票给拿督翁诗杰,离间他与翁诗杰,製造误会。

他表示,当他被告知有人企图离间他与翁诗杰,以及製造其它州领袖误解时,他的支持者也曾一度游说他做出强硬反击,但他最后过不了本身的价值观。

不使用手段反击

“我当时想,我不是这种人,不会做这样的事,內心的价值观也不是这样,我有需要为了一场党选而妥协一直所坚持的价值观,跟那些人一样使用不当的手段吗?”

“我可以输党选、党职,但不可以输掉我的人格与价值观。”
他说,他最后再三提醒支持者勿做出任何反击行动,继续支持翁诗杰当选总会长,更不要听信任何谣言。

“我告诉他们,不要做其它的,只面对它吧。”

愿选服输不追究

他说,他是愿选服输的,所以,他也不想去追究或评论“谁投你”、“谁没投你”的课题上。

他表示,在竞选期间,身边的人都指他不会討好基层如敢怒敢言的表现,但是他清楚本身不是一位善於偽装的人;也有一些人献计使用各种贏取选战的策略,但经过深省后仍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职位只是三五年,但內心价值观是永恆及隨我一生,若要我两者选一,我选择我的价值观。”
他表示,因此,从参选迄今,他都坚持君子之爭,不做任何激烈手段或人身攻击。

他说,也因为这样,他与对手拿督斯里蔡细歷、拿督林祥才都不存有个人恩怨,而他跟林祥才在落选后也互相安慰,党选第二天也跟蔡细歷道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