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林良实:男人须发泄多余精力 华巫社会接受蔡细歷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认为,华社及马来社会已可以重新接受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歷。

他指出,只要出轨的事没有讲出来,也没有让人知道,就不会有问题。

针对已获得马华中央代表委托的蔡细歷是否可以重新被华社及马来社会接受的问题,林良实以国父东姑阿都拉曼在国会的一段故事作为例子,认为蔡细歷是可以重新被大马社会接受。

他说,东姑阿都拉曼曾在国会挑战不曾有过“通奸”(adultery)行为的国会议员举手,当时除了陈志勤,没有一名国会议员敢举手说自己不曾通奸。

“华社也是这样,你不认为吗?”

林良实今日在拉曼大学主持“马来西亚脑力开发盛会四”的新闻发佈会上指出,他相信不只是政治人物,很多高高在上的男人都有精力过剩的问题,所以他们必须寻求管道发泄多余的精力。

“我不是在说自己,但我认为一般的现实情况就是这样,而我的想法是对的,所以有的男人才会把精力放在赌博、打高尔夫球或壁球等活动上。”

他说,在歷史上很多强势的美国领袖也都拥有过人的精力,因此他们才会寻求管道发泄。

他也列举前美国总统肯尼迪因与性感女玛星丽莲梦露发展一段婚外情而影响总统生涯为例子,力证“男人都是顽皮的”的论点。

针对蔡细歷是否適合成为內阁部长,林良实表示,马华中央代表已在党选中发出最明確的指示,不过最终还必须由马华新领导层作出决定。

重新来过证明有勇气

他表示,蔡细歷可以在遭受如此沉重的打击后,在短短的一年的时间內重新来过,证明他是一个十分有勇气及毅力的人。

他说,蔡细歷可以道歉认错后再重新来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至少他不是躲起来等別人淡忘后出来竞选,“他也不曾说过,这个人看起来像我,但不是我这种逃避的话。”

他表示,在性爱光碟事件发生以后,蔡细歷已取得妻子及家人的原谅,华社不应该在用此事来评论蔡细歷,否则就只是让光碟的幕后黑手得逞。

他指出,在蔡细歷性爱光碟事件上,他对幕后黑手采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感到失望及愤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