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马友乃德28日前须答复 槟第二大桥或公开招标

(八打灵再也23日讯)政府已限定马友乃德建筑有限公司须在本月28日前,决定是否要承建槟城第二大桥计划大型基础建设;如果对方拒绝,政府宣布这项工程公开招标。

槟城第二大桥有限公司董事经理丹斯里再尼奥马强调,不管马友乃德建筑(UEM Builders)有限公司接受与否,槟城二桥计划将照样进行。

他说,槟第二大桥全盘工程也将如期动工,这项计划不能再拖延。

他说,针对是否要接受槟城二桥大型基础建设工程,马友乃德建筑有限公司已拖了两年,至今尚未给予答复。

询及若马友乃德建筑有限公司不愿承建,工程是否将公开投标,再尼奥马不排除有这个可能。

“假如马友乃德建筑有限公司不要,就看政府要交给哪家公司负责了。”

交政府决定是否需赔偿

问及马友乃德建筑有限公司若不愿承建,政府是否需要赔偿,他说,此事交由政府决定。

不管怎样,他说,槟城二桥要启动工程是皆大欢喜的大好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