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国内业务受挫 LCL(LCL 7177)迪拜投资赚钱

(吉隆坡16讯)大马建筑和产业市场萎缩,令从事室内设计业务的LCL机构(LCL,7177,主板贸服股)也一如其它承包商般蒙受打击,但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分析员预料,该公司可从迪拜市场获得重大盈利。

合约订单将大增

分析员认为,在今年结束前,LCL机构从迪拜市场取得的合约订单将大增,即价值6亿9500万令吉的室内装置合约。

近来迪拜的合约净利幅度为13%至15%,并有著成长的机会。

在国内业务方面,自大选后,建筑工程不断展延和取消,令LCL机构饱受冲击,分析员预测,该集团在08和09财政年,将会分别蒙受1000万和700万令吉的亏损。

庆幸的是,从明年开始,国内业务对该集团的营业额贡献,预料是低于10%的比重。

同时,LCL机构放眼在09年,将该集团在迪拜的业务,寻求在迪拜交易所上市。

分析员认为,这是一个正面的消息,因为中东的投资者会更了解LCL机构在该区域的巨大潜质。

基于上述的因素,分析员给予LCL机构「超越大市」的评级,目标价格为1.29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