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东姑拉沙里不与敦马 联手对抗阿都拉

(哥打巴鲁16日讯)话望生国会议员暨巫统元老领袖东姑拉沙里表明,他不会与前首相敦马哈迪联手对抗首相阿都拉,也不会与敦马哈迪站在同一阵线。

他也表明可以接受马哈迪来协助巫统 ,不过不准备与马哈迪联手合作。

他声明,他公开宣布要竞选巫统全国主席职是为了改善马来人地位,在巫统及国阵进行改革。

他说,他要凭党员的支持坐上党主席位,所以 ,他认为若有人要坐上高职,应该站出来提名竞选,而不是搞背后谋略或作甚么权力转移。

他强调,权利转移并不在党章之内,领袖应该具备面对挑战的胆量,不要躲在权力转移计划背后。

对于敦马哈迪曾献议让巫统副主席丹斯里慕希丁当上署理主席,他说,这不过是一个建议,跟他没有关系。

针对916变天事,他说,反对党今天没有成立新政府,这个谎言也就不攻自破。

他说,全民在终于等到这一天,却发现这只不过是反对党的谎言。他说,手机短讯绝对不可信,或者会有人说变天计划展期,但更可能这是谎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