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启程赴台湾考察 国阵后座议员出国了

(吉隆坡8日讯)逾50名国阵后座议员将分三批于今明两天启程飞往台湾,展开为期7天的农业科技考察团。

今日出国考察的国阵后座议员共41人于今午分两批出发,明天将有另一批出国,他们的考察地点会到台湾。

惟在今日出席国会议员中,大家对于此考察团的接获通知书日期各有各的说法,而且一些国会议员对整个考察行程和访问地点都无法明确的掌握。

根据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兼考察队统筹负责人拿督莫达拉丁透露,参与今次考察旅游的团队将分两天登陆台湾,即是今日出发的约41人及明日约10人。

砂拉越沙巴各10人 20东马议员参与

依据莫达拉丁手持的考察队名单,约有20名东马国阵国会议员参与这次考察,砂拉越国阵国会议员10人,而沙巴方面则有10人。

“目前我仍收到要参与的国会议员的电话,到时参与的数目可能还会增加。”

据他透露,有关考察团预料将会在9月17日返国,考察的行程仅参观3间分别位于台中、台北和高雄的农业工厂。

他说,今日出发的41名国阵后座国会议员也将分别乘搭国泰航空cx0722班机(下午1时45起飞)以及中华航空c10656班机(下午2时20分起飞)分批前往台湾。

据悉,乘搭国泰航空cx0722班机将会先前往香港,继而另做安排转机飞往台湾和其他国会议员会合。

此外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拿督张庆信则将于明日与另外约10名国阵国会议员飞往台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