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阿都拉纳吉密谈四小时 达致共识 如期交棒 916不会变天 安华一派胡言

(登嘉楼15日讯)据消息指出,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今日早上紧急召见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巫统最近引发的2010年权力交棒计划达致共识。

首相召见纳吉举行4小时的四眼会谈后,达致共识,即继续贯彻之前达致的2010年交棒协议。

首相表示,迄今,2010年交棒日期依旧,而且没有新的改变决定。

首相指出,与副首相会谈时,双方曾讨论当前发生的课题,包括权力移交一事。根据纳吉原有的日程表,他今早11时应以国防部长的身份前往文良港华迪本军营(Kem Wardieburn)为一项陆军房屋计划主持开幕及致词,但却临时改由国防部副部长拿督威拉阿都沙曼代表出席。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局内人》(The Malaysian Insider)网站报导,阿都拉和纳吉在首相官邸见面讨论权力交接计划及最近国内的局势发展。

在距离916变天不足12个小时,巫统副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有提出“逼宫论”之际,阿都拉紧急召见纳吉,其会谈内容及结果令人关注。

首相阿都拉指反对党指明天成立新政府的言论,纯属一派胡言。

首相今晚在瓜登督南路的回教堂与民同开斋时。强调,公正党实权领袖督安华指明天成立新政府一事,不会发生。他促请人民停止讨论和渲染此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