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阿末决不向华人道歉 研究是否起诉《星洲日报》和记者

(檳城)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今日(週一,8日)再次表明,为了全国马来人和回教徒的尊严及威信,他坚决不向华人道歉,同时提醒华人,马来人的容忍度有限,不要把马来人逼到墙角,否则马来人一定会大力还击。

他也说,目前巫统所委任的律师正在研究是否起诉《星洲日报》和记者。

他週一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本身於8月23日晚上在甘榜比乐所发表演说被歪曲而引起华人憎恨马来人和回教徒,感到遗憾和伤心

他形容这是一个“卑鄙及恶毒的行为”,也形成了今天僵持局面。

他归咎民政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和民政党在此事件上推波助澜,导致整个事件更加复杂和混乱。

週一出席者包括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都拉昔、州秘书阿沙哈、大山脚区部主席拿督莫沙和峇东埔区部主席阿都查里尔等。新闻发佈会结束后,情绪高昂的巫统支持者也当场取下许子根担任首长时的肖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