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阿都拉:我很不满 阿末一错再错

(布城8日讯)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今晚声明,他对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处理“华人寄居论”的做法深感不满,并会尽快采取适当行动。
他说,阿末依斯迈过去针对这课题发表的声明,包括谴责国阵成员党领袖的做法,是错误的。

他说,他将在明日与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一同召见阿末依斯迈,以聆听后者解释为何重犯错误。

阿都拉今晚在外交部,出席与外交使节及外交部官员的开斋晚宴后,召开简短的记者会这么指出。

今传召阿末解释

“我对阿末依斯迈重犯错误非常不高兴,我会召见对方后,才决定应该采取哪些行动。”

不过,阿都拉没有进一步说明阿末依斯迈为何重犯错误。

多次拒绝道歉的阿末依斯迈,今午在槟城召开的记者会上重申不会道歉,坚并持自己说的是历史,因为历史是无法改变的。

阿都拉日前透露,他已警告拿督阿末依斯迈,不可再提“华人寄居论”。

首相较后也耹听了阿末依斯迈的解释,并遗憾媒体将历史事实炒作为种族课题,他希望各造避忌敏感课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