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寄居论风波》槟民政宣布与槟巫统公开决裂 断绝关系 即时生效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昨日记者会上的叫嚣言行引爆国阵大地震!槟州民政党在昨晚10点半召开紧急记者会,宣布与槟州巫统断绝关系。这项公开决裂的决定,即时生效。

同时,槟州民政党也将针对阿末及其支持者在记者会上的嚣张言行,向警方作出投保,并要求有关方面、国阵及巫统采取坚定及严厉的对付行动。

主持紧急记者会的槟州民政党联委会主席兼民政党全国代主席许子根,除了大力谴责阿末和支持者无理举动之外,更对许多槟州巫统联委会成员出席这项记者会,并纵容不负责任及不敏感的言行,感到非常失望和伤心。

虽然许多民众尤其是华裔对阿末的言行非常不满,但是民政党却谨慎地,要求大家只透过言论的方式去作出回应,莫举行示威等属肢体方式的抗议行动,以维持和平及社会秩序。

坚持不肯为“华人寄居论”而道歉的阿末依斯迈是在昨日一场火药味浓厚的记者会上再次语出惊人,警告大马华人切莫尝试像“美国犹太人”一样,在掌控经济之余,得寸进尺试图控制政治。在记者会后,其支持者更怒拆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的官方照片,让槟州巫统前州委再诺(Zainol Abidin Hashim)当众将照片撕成一半,并高喊“马来人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