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陈莲花促首相援引内安令对付阿末 否则513将会重演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的“华人寄居论”风波愈演愈烈!民政党妇女组主席陈莲花今早率先召开记者会发表激烈言论“护主”,吁请首相阿都拉援引内安法令扣留阿末依斯迈。

陈莲花强调,这名基层领袖不愿停止玩弄种族课题,这会造成种族之间的紧张关系和冲突,并危害国家安全。

“如果他没有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那么513的流血事件将因为阿末依斯迈的举动而在我国发生。”

虽然是其支持者出手撕毁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的照片,但是陈莲花也将矛头指向阿末依斯迈,抨击这项举动“欠缺教养”和“非常粗暴”,并要求阿都拉开除阿末依斯迈出巫统。

辩称和平受胁须用内安令

陈莲花也指出,如果阿末依斯迈继续炒作种族议题,那么开除后者出党并不足以惩戒阿末依斯迈,反应该使用内安法令。

“如果这项事件能够煽动人民的情绪,如果阿末依斯迈继续玩弄这个课题,并不愿停止炒作,那么这个课题肯定会煽动人民反抗。”

她表示,只要阿末依斯迈继续发表种族主义言论,那么她相信非政府组织和其他政党也会继续施压动用内安法令。

质问若换作巫统有何感受

这名副新闻部长更手持着阿都拉的照片,再三向巫统党员质问道,如果换作是一名国阵成员党的党员撕毁阿都拉的照片,他们会什么感受。

“巫统党员肯定会生气,起来发飚并大声抨击(bangkit mengamuk dan mengecam),这就是全国民政党党员现在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