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原定9日飞台 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 拿督斯里张庆信未现身机场

(雪邦9日讯)原预计在今日飞往台北与其他国阵后座议员会面的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今日并没有现身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令到来守候的本地中文媒体扑了个空。

国阵后座议员本订于昨日、今日与明日分三批启程飞往台湾,以展开为期7天的农业科技考察团。惟,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拿督邦莫达曾在昨日上机前向媒体宣称,张庆信将会在今日带同另外7名国阵后座议员启程飞往台湾。

不过,媒体于今日上午时分就已经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守候,并获悉今日启程飞往台北市的航班共有4趟,其中2趟来自马航、1趟来自华航以及另一趟来自长荣航空。

媒体起初猜测张庆信等人将会乘搭中午2时20分的班机飞往台北与邦莫达等国会议员会合,惟入境时间过后,仍不见有国会议员的踪影,令到来守候的中文媒体扑空。

议员飞台湾考察 林川兴质疑动机

(吉辇9日讯)霹雳知知西廊区州议员林川兴硕士不解,为何昨日已出发的国阵后座议员农业科技考察团,会到台湾这个与我国无密切外交关系的岛国?

他说,有关方面指台湾较靠近我国,同时该国先进的农业科技值得考察,这说法并不正确,因为距离比台湾还近的中国,其目前的农业科技远远超出台湾,而且中国与我国也有密切的外交关系!

因此,他质疑所谓“考察团”的背后动机,若不是为了避免“916变天”事件的发生,为何考察团会选择在穆斯林斋戒月举行,并在9月17日才回国。

林川兴是在其部落格上如此说道,并质疑参与考察的国会议员们,是否真的如考察团统筹负责人拿督邦莫达所说的是自费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