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3外资集团及森那美投资数十亿 木蔻山10年变旅游天堂

在3家外资集团及一家本地企业集团将投入数十亿的资金下,槟城木蔻山将在10年后被打造成为一个类似新加坡圣淘沙岛的旅游天堂。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透露,3家外资集团是来自中东及亚洲太平洋地区,而本地的企业集团便是森那美公司。

他说,由於木蔻山发展是一项大型的发展计划,所以预料需要至少10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他强调,木蔻山发展计划是一项全盘的发展,其中包括生态旅游、体育旅游、电影拍摄旅游用甚至医药服务旅游等。

他指出,为了确保木蔻山能够全面的发展,所以槟州政府也将拟定木蔻山发展大蓝图。

他是于今日在森那美集团总裁拿督斯里阿末祖毕亚拜访他后,向记者如此透露。

他形容双方的会面取得建设性的成果,并且希望以此作为起步,迈向未来。

他透露,除了投资在木蔻山外,森那美集团也将在槟州有其它的投资,木莞山是该集团在槟州其中一项投资项目而已。

较早拿督斯里阿末祖毕亚透露,该集团在槟州也将投资在它核心的业务领域中,这包括农业、制造业及开发业。

民联执政投资者不却步 将宣布多项投资计划

林冠英强调,民联执政槟州后,投资者不因此而却步,相反,很多来自国内外的投资者,尤其是来自中东的投资者,已展现在槟州投资的浓厚兴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