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PSP-3000 日本正式发布

仔细地看一看,PSP-3000 和 PSP-2000 在外观上的差异真是小得可怜,大小一样、重量一样,按键的配置也一样(只是下面的 Home 键变成 PS 的图案、select 和 start 键也变得图圆了一点)。

主要的差别是 PSP-3000 内置了麦克风,和换了一个比较厉害的面板 -- 新的液晶面板色域是原来的两倍、反应时间是原来的两倍快(残影会少一点吧)、对比也是来的五倍。

此外,还改掉了旧版本PSP2000仅能使用色差或D端子配合逐行扫描的电视输出画面的弊端,由此可见改进幅度还是不小的。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大家更为关心的电池续航时间问题并没有给出答案,不过相信会有所改进而更为节电。

背面也有一定的变化,如UMD舱上的钢圈就变细了,看起来秀气了不少,会受到更多MM的欢迎。PSP3000的尺寸为169.4×18.6×71.4 mm,重量为189g,与PSP2000相比完全一致。届时最先上市的PSP3000将有神秘银、钢琴黑、珍珠白三种颜色可选,预计十月起在日本开始销售,其他颜色版本将陆续推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