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国阵「票房毒药」低调助选

(北海21日讯)国阵欲极力在这次峇东埔国席补选中,重夺曾经是国阵的堡垒区,因而在提名至竞选期间,被喻为「票房毒药」的国阵话题人物,都尽量低调展开助选,避免再度成为话题,影响战局。

其中被喻为话题人物之一国大党全国主席拿督斯里三美威鲁,在本月16日峇东埔国席提名日当天,虽然也有陪同国阵领袖到场助阵,但却是低调到场和离开提名会。

三美威鲁迄今未重返选区助选。

至于巫青团副团长凯里,昨晚首度亮相在助选场合。

他是陪同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诗布朗再也A区篮球场的「欢迎银雄荣归宴」,惟他只默默坐在台上嘉宾席后排,非常低调。

此外,在补选竞选期间党内频频出「状况」的民政党,昨晚的宴会该党是由民政党总秘书谢宽泰代表出席。

虽谢宽泰高调的和李宗伟高举双手向民众欢呼,可谢氏在仪式上完全被举办单位和致词者「遗忘」了,包括纳吉和候选人阿力夏,在一一称呼到场的嘉宾时,却「不慎」漏称呼来自民政党代表的谢宽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