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MMC机构(MMCCORP 2194)22亿购士乃机场及AIRB

(吉隆坡4日讯)MMC机构(MMCCORP,2194,主板贸服股)宣布,该公司建议收购士乃机场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的股权。

同时,该公司也对AIRB(AIRB,8516,主板基建股)进行自愿性全面献购。

MMC机构表示,上述两项交易所涉及的金额,将达到22亿令吉。

该公司表示,收购士乃机场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的金额,将达到19亿5000万令吉,并且将完成以发行新股的方式支付。

至于收购AIRB,预料将耗资最高2亿4000万令吉的现金,而且该公司也倾向于维持AIRB的上市地位。

MMC机构首席执行员哈斯尼哈伦表示,收购行动是该公司策略的一部份,以便能够让该公司在公用事业,以及基础建设方面拥有竞争优势。

他进一步解释说,AIRB能够完善该公司全球的电力业务,尤其在中东与北非地区。

收购士乃机场服务公司,则是因为MMC机构已经拥有丹绒柏乐巴斯港,以及柔佛港口,因此收购士乃机场服务公司,能够加强其物流业务,并且强化大马作为区域物流中心的地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