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卜基开出盘口 安华放国阵一万票

(槟城3日讯)补选日期还未落实,峇东埔赌风已吹起,“卜基”开出“安华放国阵一万票”的盘口 ,让赌徒下注赌峇东埔补选!

尽管峇东埔国会议席补选日期还未落实,同时国阵候选人仍未确定,不过民间补选赌风已吹起。据知,在威中区的非法赌博业者已在坊间开盘,以大热门的公正党候选人安华,压倒性地放国阵候选人一万张选票。

据可靠消息得悉,日前安华的妻子拿督斯里旺阿芝莎宣布辞职,让安华上阵补选的消息传出后,非法赌博集团即见机不可失,马上策划开盘。据了解,非法赌博业者在“精打细算”后,决定开出高达安华放让1万张票的盘口。

据知,“卜基”是基于峇东埔是安华的老巢,也是公正党的强区,同时加上在308大选时,旺阿芝莎以一万3388张多数票,取下国阵候选人菲尔道斯,而开出上述的票数放让盘口。至于赔率行情方面,则因不同的“卜基”而行情不一 。

据知情者的消息指出,随着开盘的消息传出后,即获得坊间赌徒的“热烈反应”,据说已有人开始下注。峇东埔国会议席补选,目前已是全国备受关注的课题,这场补选也将影响我国未来国家政治局势的发展。该区选民有5万8449人,巫裔选民占68.5%,华裔选民则占24.79%,至于印裔有6.3%,其他选民有0.41%。

1 comment:

Lum CS said...

以目前的情况(还未提名,也未投票)而言,安华保住1万3388张多数票的难度相当高,搞不好多数票少过1万张。

巫统不按常理,派出诗布朗再也区州议员,受过12年中文教育的阿力夏,目的非常明显,冲着24.79%的华人而来,使出巫华通杀招术。


安华碰到强手,加上投票日落在周二,有别与其他补选都在周六或周日,相信投票率比308的81.17%低。


安华会不会阴沟里翻船? UP UP P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