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纳吉安华车队相碰 互抛水瓶气氛紧张

(北海26日讯)副首相纳吉与民联实权领袖安华助选团车队于诗布朗再也森美兰投票中心相遇,纳吉在离去时与支持者招呼,却引来公正党呐喊“阿丹杜雅”叫声回应,引起双方阵营支持者小冲突,现场气氛一度紧张。

双方互抛水矿泉水瓶,突然空间也抛来一支木棍,双方僵持不下二阵营支持者相混一起,场面混乱,警方镇爆队建起人墙,将两阵营分隔。

虽然抛空的木棍未造成伤人事件,却也引来了双营支持者的叫骂,耐不住性子的更是互相叫阵及挑衅。

两阵营的领头人,则分别劝请各别的支持者稍安勿燥,今天是来拉票,不是来吵架。

在镇爆队的维持下,双方阵营回归本身的队伍,情绪也回归平稳受控下来。

安华及其车队,在抵森美兰后,即下车步行与支持者问好,虽然不及数分钟,却赢得喝彩。在路口,安华与妻子旺姐及阿都玛力等会合后,即上车离去。安华的车辆在路口却遇着纳吉的开路先峰,由于路口较窄车辆均必须缓慢下来。

副首相纳吉车队,在驶入森美兰后,就一直坐在车内,其保镖则步行在车外。原本相信是不打算下车的纳吉,看到国阵所设的行动室后下车,并连同许子根共同探望行动室的工作人员。

国阵的候选人阿力夏,从家里出发后,也恰好的抵达森美兰投票中心,与纳吉及许子根等会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