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峇东埔国席补选 成王败寇看今朝

举世瞩目的峇东埔国席补选经过朝野政党在10天各尽所能进行拉票之后,终于告一段落,今天上午8时开始至下午5时为止,区内的5万8千4百59名各族选民将会陆续前往区内所设的28个投票站,将手中一票投给心目中的候选人,以决定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将会是谁。

提名参加这次峇东埔国会补选的有3位候选人,他们是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国阵斯布朗再也区州议员阿力夏,以及大马人民公正阵线主席哈纳弗,这是安华妻子旺阿芝莎实践308大选前的承诺中选后,将会辞职制造补选,以让给其夫安华所发展成的补选战役。

在竞选活动展开以来,国阵与公正党的候选人都各自出动重量级人马到区内助阵,双方斗得天翻地覆,而另一大马人民公正阵线候选人哈纳弗则声势不强,让人觉得,其参战只有陪太子读书的份儿。

根据选委会的估计,这场补选的成绩,最迟会在晚上9时30分之前出炉,总计票中心设在孟光的东姑百能学院。

峇东埔补选,到底是安华脱颖而出,还是阿力夏奇兵突出,且让大家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