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议长宣布安华明日宣誓就职 反对党领袖身份辩论预算案

国会下议院议长班迪卡阿敏今早宣布,阔别国会整整10年的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将在明日正式宣誓成为峇东埔国会议员。

他在今天的国会会议开始前,简短宣布说,“补选的成绩已经揭晓,安华将在明天宣誓。一切的宣誓事宜和会议安排,将在稍后在公布”。

大批的媒体记者目前正守候在国会走廊,准备询问班迪卡和掌管国会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纳兹里,有关安华宣誓的进一步详情。

民联议员看来格外兴奋

人民公正党宣传主任蔡添强受询时,也证实安华明天将进入国会宣誓就职,成为峇东埔国会议员。

安华是在昨晚的补选中,正式中选为峇东埔国会议员,安华是以1万5671张多数票,击败两名对手,即国阵候选人阿力夏(Arif Shah)和人民公正阵线主席哈纳菲。

预料安华将会以国会反对党领袖的身份,正式参与首相阿都拉于本周五提呈财政预算案。

随着补选成绩出炉,今天的国会也回复往常的热闹。安华以逾1万5000张多数票大胜,人民联盟的国会议员今天看起来精神抖擞,格外的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