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黑市開注賭補選成績 安華狂勝卜基大贏

(峇東埔27日訊)安華狂勝,“卜基”大豐收!

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昨晚以1萬5671多數票大熱中選,令“卜基”也大唱豐收。

不過,坊間流傳,一名來自峇東埔的選民,則獨贏8萬令吉,因為有某“卜基”放1萬6000張票,結果他下注勝出。

這場被公正黨稱為的“世紀補選”,10天內,在賭票黑市共傳出3次不同的放票行情,包括提名前、補選期間及最後兩天。

據悉,這10天的行情走勢中,在提名前時,在卜基黑市已放到1萬至1萬6000票。當時,已有“老板”陸續下注。

沒放折數

隨著行情走勢,在補選期間時,安華因為面對賽夫、副首相納吉的發誓,行情一度下滑到8000至1萬3000票之間,最後兩天,安華的行情又提高至1萬5000票。

據知,這次的賭安華補選最低的收注是1萬令吉,因此,僅有商家、老板、財團才會對這場補選有興趣。至于低于1萬令吉的收注皆不接受。

這場賭注是屬于平點,沒有放折數。

“圈內人”透露,這次的補選當中,最多人下注的時間就是行情下滑到8000至1萬3000票的時候。

最後兩天的走勢,即安華的放票提高至1萬5000票時,已無人再下注。

消息也透露,這次的幕後玩家不止有“老板”及人物,包括大財團也下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