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宗伟砍黑马 综翰屠龙 双双杀入16强

(中国‧北京)大马羽球队一哥李宗伟週一(11日)早上战胜“爆冷旋风”,在北京奥运会完美启动爭金之旅!

作为大马军团最大的爭金点,李宗伟週一早上10时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粉墨登场时不让“冷风”作怪,他在38分钟內以21比13、21比14横扫新加坡的“林丹杀手”林羽峰,毫无意外的挺进男单16强,向各路群雄展示了爭冠的决心!

被列为次號种子的李宗伟首圈轮空,男单次圈赛实际上是他在北京的第一场比赛。林羽峰4年前在雅典奥运会首圈爆冷淘汰林丹的一幕,成了李宗伟在本场比赛的前车之鑑。

不过,李宗伟显然是有备而来,他在这场“大马一哥VS新加坡一哥”之战中非但未步上林丹的后尘,同时还少有的一改慢热作风,在一路领先对手下不是很费劲儿的就拿下了比赛。

李宗伟表示,他一上场后打来有点僵硬,但在適应了场馆的气流后逐渐控制场上局势,並在13比9领先后胜券在握。进入次局,林羽峰尝试加快速度,李宗伟一度跟著对手的节奏,但他在12比11领先后甩开林羽峰的纠缠,旗开得胜。


(中国‧北京)第3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大马老將黄综翰,不愿在北京留下遗憾,今日(週一,11日)拚了老命以21比19、21比16勇挫印尼的卫冕冠军道菲,与李宗伟双双杀入16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