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陈仪乔率约2千人跳槽公正党

(雪兰莪‧巴生)前巴生区国会议员拿汀巴杜卡陈仪乔今日(週日,8月3日)表示,她即日起將通过公正党为国为民服务,对她来说,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她在入党仪式上致词时说,她10天前决定加入公正党后,即获得良好的反应,超过两千人决定追隨她加入公正党。这些人当中,包括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及上百名在这里居住和工作的沙巴人。

她也是前马华中委。她指出,在短短的10天內,她总共收集到2079张入党申请表格,並在週日呈交给公正党主席拿汀斯里旺阿兹莎,並由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见证。

出席仪式者包括公正党雪州主席兼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全国署理主席赛胡申阿里及副主席阿兹敏阿里等。

她在会上抨击国阵政府,在308大选后,对人民的种种心声视若无睹,叫人失望。

她说,国阵政府没有迅速的採取行动,克服与人民有关的各种问题,包括通货膨胀、犯罪问题、司法公正、廉洁政府及经济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