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推新后付配套抢市场 数码网络(DIGI 6947)策略看好

数码网络(DIGI,6947,主板基建股)周四宣布推出4个全新的后付配套,以便和其他业者正面交锋,分析员相信整个电讯领域的竞争会日愈激烈,不过仍维持看好数码网络的前景。

数码网络宣布推出的新配套,包括每个月最低费用20令吉的初级DG20配套,此配套将目前后付计划的最低费用,降至更低。

分析员指出,当售价差额因为每分钟10至20仙变得越来越小(相较于之前预付配套的每分钟39仙),该项全新的后付配套,应该会增加数码网络的用户,以及减少混乱。

分析员表示,每月20令吉的后付配套,比预付配套更便宜,在这之前,所有业者的预付用户都被要求每个月至少付30令吉,好让他们可以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息。

分析员相信,数码网络的DG20配套可以降低不间断使用手提电话的最低价钱障碍。

DG20配套的每封短信15仙,与竞争者预付计划的每封10仙相近。

而拨打电话到所有网络的每分钟20仙,也明显比市面上其他预付配套的每分钟45仙来得低。

更具竞争力

虽然如此,DG250以及DG150计划提供了数码网络一个更加有竞争能力,以及更加易辨的平台,好让该公司可以和明讯及天地通的后付配套竞争。

亚欧美投资银行分析员维持给予数码网络「买进」的评级,并看好该公司的未来展望,相信其盈利和营业额将继续取得不错的成长表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