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纳吉将接任第六任首相 RAHMAN预言应验?

副首相兼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理纳吉证实在2010年接任首相一职,圆满了“RAHMAN”传奇色彩的政治预言。

家喻户晓的“RAHMAN传奇”,即我国历任首相的名字都符合国父东姑本名“拉曼”的顺序字母。这段传奇已延续了5届。

从第2任首相阿都拉萨的“A”,到第3任首相胡申翁“H”,第4任首相马哈迪的“M”,直至现任首相阿都拉“A”。而那么凑巧的是,纳吉刚被首相委任为下任首相的,真是由名字以“N”带头,看来这段历时5届的“字母传奇”,可确切的由“NAJIB”来结束。

其实在敦马哈迪担任首相期间,坊间开始议论何者将会是敦马的接棒人,而在敦马哈迪身边的先后四任副手当中,除敦慕沙希淡外,其余的三位包括敦嘉化峇峇、拿督斯里安华及拿督斯里阿都拉三者皆符合预言所设的条件。

不过,三人当中,敦嘉化在政治斗争中落败而黯然下台;拿督斯里安华因牵涉丑闻事件受革职且锒铛入狱;最后则由拿督斯里阿都拉接任首相职务。

由于前五任首相皆符合预言的预示,这也加剧了坊间对第六任首相人选的讨论,巧合的是现任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首相阿都拉上台后,至近期内才正式公开敲定纳吉为其下一任首相的接班人,固然是印证了预言成真之美谈,然而国人更殷切期望的,不仅是这段政治传奇的延续之外,更重要的是传奇政治的开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