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北京奥运开幕式门票价炒至6万一张

广州旅行社方面透露,本届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价格随着8月8日的临近继续被炒高,至少较票面价值升高近12倍!但仍有不少市民趋之若鹜。

羊城晚报报道,据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大约有6万多张门票用于向全球发售,其中40.8%将向中国国内公众、境内公众公开发售,共为2.6万张。

承办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国家体育场有9.1万个座位,在历届奥运会开幕式场馆中算是多的,但这9.1万个座位并不都能公开发售。在奥运会门票公开发售的第一阶段,仅一天,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就收到5万份的门票订单。预订奥运比赛门票数达到25万张。

广东国旅表示,目前广州市民可以通过旅行社买到极少量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都已突破万元大关。

报道指,现在一张开幕式门票最便宜的需要58000元,闭幕式门票最低也要18000元,就算按照开、闭幕式门票票面最高价5000元和3000元计算,都分别高了近12倍和6倍!但旅行社方面表示,仍有不少市民到旅行社咨询具体价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