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金狮机构(LIONCOR 3581)债务大重组

(吉隆坡21日讯)金狮机构(LIONCOR,3581,主板工业股)宣布展开集团债务重组计划,以解决其债券和美元债务的赎回和付款问题。

该集团持有40.1%股权的合营制钢(AMSTEEL)也将同时重组债务。在重组计划下,金狮机构的9亿令吉B级(b)债券,将转换为7亿8705万令吉的金狮机构股票。

2亿8234万令吉B级(a)债券、1亿7490万令吉B级(b)债券和506万令吉美元债务,将转换为同额的债券股。该公司将以8994万令吉向LDH管理公司,收购MAHKOTACHERAS计划。其子公司美嘉钢铁也建议发行1亿令吉可转换优先股。

金狮机构并将以10股换1张凭单方式,全面收购合营制钢的过剩余股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该集团持有40.1%股权的合营制钢(AMSTEEL)也将同时重组债务。

请问:之前买AMSTEEL股票持有者。还有一线曙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