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明年起 大马卡取代驾照

明年起,驾驶执照将被大马卡取代!

为了方便民众不必携持多张卡,陆路交通局将于今年底开始施行一项新的措施,将驾驶执照的资料纳入大马卡后,即将废除驾驶执照;换句话说,大马卡将成为双功能的智慧卡。

槟州陆路交通局局长哈山亚谷披露,持有驾驶执照者,即日起可到各地区的陆路交通局的驾驶执照部门去办理资料纳入手续。

他说,当局将在今年年尾开始施行大马卡取代驾照措施,同时,不会发放更新驾驶执照,他促请民众尽快办理手续,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邮寄通知更新驾照

针对驾驶执照被大马卡取代,民众或许会担心忘记执照逾期日期,因为大马卡只能通过指定仪器才能查知资料,他吁请民众不必担心,当局会在逾期前的两个月发出通知书给民众,提醒民众更新驾驶执照。

先进方便节省 民众欢迎新措施

针对陆路交通局采取的这项措施,市民大致上的表示欢迎,毕竟现今是高科技时代,可为人民带来更大的便利。

民众皆希望当局能探讨当中所引发的问题,并加以改善,真正惠及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