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未入账销售达13亿 游礼发产业(YNHPROP 3158)盈利看升

(吉隆坡21日讯)游礼发产业(YNHPROP,3158,主板产业股)08财政年第1季的营业额和净利,分别按年上涨54%和27.9%。鉴于该公司还有许多主要工程在手,分析员因此看好该公司的盈利成长。

其营业额和净利上扬,主要由163Residence和Cerian Mont'Kiara的产业带动。

侨丰投资银行分析员认为,该公司的盈利前景很乐观,主要是因为截至08年1月份强稳的未入账销售大约有13亿令吉,包括近期销售的游礼发大厦,价值为9亿2000万令吉。

按季比较,08财政年第1季营业额下滑18%至8900万令吉,因为季度性的关系所致。然而,该公司的税前盈利增加20%,至3600万令吉。

分析员认为,以下几项催化因素都有利于该公司:与科威特金融机构签署买卖合约,在未来6至8周以每平方公尺1230令吉售卖游礼发大厦的50%、可能脱售游礼发大厦其余的50%,价格为每平方公尺1600令吉、以及D'Kiara Place工程可能会整座出售的机会。

除了拥有从游礼发大厦得到稳固的盈收外,游礼发产业也投入其资产管理。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回购2100万股,相等于缴足资本的5.3%。

另外,该公司也拥有派发30%税后盈利的股息政策。 08至09财政年的周息率介于6%至8%之间,相当具有吸引力。

大马证券分析员重申「买进」该股建议,目标价维持在3.88令吉。侨丰投行分析员对该股维持「中性」看法,目标价为2.18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