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阿扁要求上手铐好作秀 拉伤后反咬法警一口

(台北12日讯)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周二遭到检方声押,当他出现在媒体镜头前,高举上铐双手的画面在电子媒体不停放送。

对此,资深媒体人林朝鑫爆料说,是陈水扁自己要求戴手铐,以便在大众面前「做秀」。

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指出,林朝鑫周三表示,根据自己从特侦组了解的信息,特侦组在周二下午突然关上铁门,为的就是让扁不用上手铐,直接上侦防车去台北法院,但陈水扁居然说:「不行,我一定要上手铐」。

急于举手拉伤肌肉

资深媒体人唐湘龙则表示,暂且不管到底是由法警或是扁自己要求要上铐,对扁来说,上铐是一个「廉价的作秀工具」,从他自扁办步入特侦组的所有作法,根本就当成是一个大规模的「秀场」。

在声押确定后,扁在媒体面前所大声喊冤的几句话,他早就想好了,唐湘龙说:「一般人怎么可能在短短的10几秒内,马上就说出这些话?」

而就在法官召开羁押庭时,陈水扁再出奇招,向法官表示自己在步出特侦组时遭到法警的殴打。
对此,林朝鑫指出,当时特侦组好心要保护扁,先是关上铁门要让他直接上车,随后又依顺要求上手铐后,小心翼翼的保护他的头避免撞到车顶,没想到就因为扁急于举起双手大喊「司法迫害」,造成自己二头肌拉伤,进而反咬了法警一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