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炮轰正副首相缺席议会 安华要政府呈新预算案

(吉隆坡13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及其他民联领袖今日炮轰正副首相及财政部长,在国家面对经济危机之际竟然缺席今日复会的国会会议。

安华说:“为了要拯救国家,政府有必要提呈新的财政预算案!”

他说:“正当国家面对经济危机之际,正副首相、财长竟然没有出席议会,他们似乎对国家的经济置之不理。”

财政部毫无代表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形容正副首相、财长及财政部高官缺席议会,是前所未有的。

在场者包括民主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回教党总秘书兼道北区国会议员拿督卡马鲁丁查化等人。

安华说,他曾任8年的财长,当年发生金融危机等事故,他都会前来议会作答,反观目前的国家领导人则全部缺席议会,由此可见他们完全不重视这项大课题。

询及反对党建议提呈新的财政预算案,是否有信心会获得多数议员支持,安华说,任何一名负责任的代议士必会支持这么做,他看不出为何代议士,包括巫统的议员要拒绝这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