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沙里尔:本周降油价

(吉隆坡28日讯)贸消部长拿督沙里尔指出,国内油价将在本周内下调。

他说,随着国际油价下降,政府也将在本周内针对油价进行下调。

“政府之前已宣布,将在月初或月杪随着国际油价而调整国内的油价,所以大家不用心急,政府一定会执行的。”

沙里尔是在为巨人(Giant)霸市所举行的“物品价格下调活动”推介礼后,被媒体询及有关课题时,如此表示。

至于国内油价将会下降多少,沙里尔则笑笑不多加表示。

相信物价会降

另外,沙里尔在较早前致词时也表示,他相信随着巨人霸市所举行的“物品价格下调活动”后,国内的其他霸市也将跟随调低价格。

他说,巨人霸市是国内首家响应政府所进行的调低价格的活动的霸级市场,在本周内相信也会有其他霸市跟着调低物品的价格。所调低价格的物品不单只是食物,还包括一些生活用品等等。

他表示,面对物价高涨,国内人民其实了解这是因为随着市场自由浮动而做出的调整,不过,却有一些人乘机、随意调高价钱,才导致情况失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