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马青团改选:马汉顺任署理 罗秋俊突围

(吉隆坡17日讯)马青总团改选成绩出炉,除了副总秘书职,其他主要职位一如所料般多由菜单人选垄断。

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在提名日当天不战而胜,代表当权派的霹雳州马汉顺成功以1152票击退仅得票394张的雪州加埔区会主席拿督宋奇才,高票当选署理总团长职。

在4个副总会长职8角战中,同样由受推举的杨振良、姚伟豪、陈栋良及叶理国胜出,另两名挑战者辜喜存及邱宜财,则纷纷出局。

总秘书职方面,雪州蒲种区团秘书郑典武拦路不成,仅得票353张,而蔡金星则以1187张高票当选。

不过,副总秘书职却出现小惊喜,获州推荐的槟州代表尤传益不敌来自雪州的罗秋俊,后者以689票成功击退得票502张的尤传益,另一名竞选者刘振国则得票344张落选。其他中委职,也同样多由当权派人马胜出,落选者包括孙□华、刘锦明、李有兴及郑伟强。

U35中委由梁剑顺高票胜出、其他胜出者依次包括李麒昌、许胜杰、黎铭琨及张盛闻。

蔡金星:做好成绩

新任马青总秘书蔡金星表示,在中央代表的认同下当选为总秘书,日后将好好做出好成绩给大家。

他否认票选成绩落差甚远的问题根本不存在,但他表示,总是要面对那些不认同他声音的党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