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纳吉已获得102区部提名竞选党主席职位

(吉隆坡27日马新社讯)截至今午6时,从已举行区部大会的巫统区部提名情况看来,拿督斯里纳吉已经获得102区部提名竞选党主席职位。

刚提名纳吉竞选党主席的区部包括:日里、马江、哥打丁宜和兵南邦。

而署理主席候选人方面,贸工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今日再取得日里和马江2个区部提名,而使到所获得的提名总数增加至65个。

乡村与区域发展部长丹斯里莫哈末泰益也在今日取得哥打丁宜和兵南邦两个区部支持,目前提名总数已经多达15个。而马六甲首席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仍然维持在22个提名。

5名已获得足够提名的副主席候选人包括:希山、拿督斯里阿末查希、拿督斯里卡里诺丁、拿督沙菲益和拿督斯里赛哈密。

希山慕丁今日再获得日里、马江和兵南邦3个区部提名,而使到他获得提名总数达85个,阿末扎希今日再获得日里、马江和哥打丁宜3区部提名而达到62个体名。卡立诺丁(50个)、沙菲益(45)、赛哈密(22)。

其他竞选副主席的候选人包括:莫哈末依萨(8个)、莱士雅丁(8个)、沙希淡(6个)、拉欣淡美芝(6个)莫哈末哈山(3个)、慕沙阿曼(6个)安努亚慕沙(1个)和莫哈末阿里(1个)。

巫统妇女组方面,署理主席拿督沙丽扎仍然获得很多区部提名她竞选妇女组主席,瓜拉比劳区部今日的大会也提名她竞选妇女组主席职位。

莎丽扎到目前为止仍未表态是否要竞选妇女组主席,虽然她目前所得到的56个区部提名,已经让她取得竞选该职位的资格。

原任妇女组主席丹斯里拉菲达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94个区部提名。

瓜拉比劳区部妇女组今日提名拿督卡米利雅竞选妇女组署理主席职位。卡米利亚总共已经取得41个提名。

在妇女组署理主席方面,莎丽扎取得92个提名,拿督斯里阿莎丽娜(10),柔佛妇女组主席拿督哈里玛(2)、妇女组执委拿督诺丽莎(1)和副环境部长拿督马兹娜(1)

在巫青团方面,凯里目前已经获得45个提名,尤仑国会议员兼巫青团执委拿督慕克里仍然以66个提名领先其他巫青团长候选人。前雪州大臣莫哈末基尔目前也已取得47个提名。

截至今晚为止,全国191个巫青区团,有159个已经召开大会。

副团长方面,麻坡国会议员拉扎里仍然以79个区团提名而领先,而挑战者拿督里扎尔美利干则取得66个提名。

参选此职的亚庇巫青团长巴特鲁获得3个区团提名而巴眼团长马祖基、梳邦团长梅加菲道和加埔团长费沙阿都拉各人只获一个提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