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翁诗杰出师表 重量级领袖捧场壮声势

(吉隆坡30日讯)宣布更上一层楼竞选马华总会长的拿督翁诗杰今日透过《翁诗杰党政改革纲领发布会》来公布其竞选文宣,并述说马华在政经文教方面,应当扮演的角色。

令人瞩目的是其他竞选高职的候选人也出席新闻发布会,以示支持,包括署理总会长候选人拿督斯里黄家泉、副总会长候选人拿督廖中莱、副总会长候选人拿督江作汉、副总会长候选人拿督叶炳汉、副总会长候选人拿督曹智雄、妇女组主席候选人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马青总团长候选人魏家祥、拿督王茀明、拿督黄木良、拿督李崇孟、拿督尤绰韬、拿督邓诗汉、拿督陆垠佑、拿督姚长禄、何国忠、陈清凉等多名重量级领袖都有出席,突显了翁诗杰当今的声势。

今天的发布会是以一问一答的方式来进行,而翁诗杰全程也保持温和的笑容。同时,该场发布会也会在其个人竞选网站上作现场直播。

笑容特别灿烂

在为时将近15分钟的对答中,翁诗杰都一一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同时也保持良好的互动,并谈及他个人对政经文教的看法。

提及他今日在短片中的笑容特别灿烂,他即回应说:“笑要看情况,总不能无端发笑”,引来全场一阵哄堂,也缓和了现场的气氛。

对于近期马华前副总会长拿督蔡锐明于昨日炮轰指他的敢怒敢言形象其实也只不过揭发“三万变三千”的华小拨款事故,翁诗杰今日大方回应对方的呛声,并指敢怒敢言并非由他所自我标榜,而是党员们对于他的看法,而他也只是置身其外。

此外,针对主张马华总会长应由基层直选的想法,翁诗杰说,既然马华是一个参与性民主的组织,他就希望看到党员能行使党员的权利,就是直选总会长。

发布会由上午10时准时进行,并吸引约270名党员和领袖出席,其中来自雪州、森州、霹州和柔州的领袖和党员都有出席捧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