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再益坚持辞职 不排除加入公正党

(布城)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今日(週二,16日)表示,虽然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挽留他和建议他放假,不过他还是坚持辞职。

再益在部门召开的新闻发佈会上指出,“虽然首相建议我放假,我感谢他,但我不是累,我只是失望,我不要放假,我坚持辞职的决定。”

再益也说,如果他有任何过失,希望所有人能原谅他。“我感到抱歉和失败,这是我、妻子和家人的决定。”

再益也透露,他想辞职並不是最近的事,很久以前他已萌起辞职的念头,而政府最近使用內安法令扣留人是促使他辞职的主要原因。

“我没有想过政府会把记者当作恐怖份子看待而使用內安法令来对付他们,我无法明白,虽然我不是有关部长但我要负责。”

再益也希望,他的离职能为国阵和政府带来一些正面的改变和行动。

再益说,週一(15日)已呈交辞职信给首相,並和首相举行简短的会谈,他也在会谈中向首相解释他呈辞的理由。

再益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决定要继续留在巫统还是加入公正党,不过他对此抱持开放的心態。

他指出,要他现在回答留在巫统还是加入公正党是一个相当困难的问题,一来是因为他面对很多来自巫统的批评,二来是因为他本身对公正党並不瞭解。

无论如何,他说,他一点也不急,而且还会以开放的心情看待这个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