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赴台考察国阵议员 “转移”香港

(吉隆坡13日讯)前往台北考察的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目前正“转移”到香港。

此外,他们也不会仓促回国。

考察团的一名成员透露,他们延长逗留到香港,以探讨和厘清一些课题,但否认与传言的“跳槽”到民联有关。

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兼巴株巴辖国会议员莫哈末弗亚在香港接受《马新社》电访时说:“没有,与(任何)跳槽无关。我相信,到如今,很明显地反对党无法完成影响我们加入他们的使命。”

他补充说:“我们没有任何一人在台北会见他们。我们昨晚在台北与大马领事共进晚餐,当我们抵达酒店时,已经是很晚了。”

他指出:“我相信每个人都很早休息,因为我们必须在凌晨3时抵达机场,乘搭6时的飞机离开台北。”

莫哈末弗亚披露,该团赶在机场因辛乐克台风被关闭前,离开台北。

他说:“我们原本今天乘搭早上9时的飞机返回吉隆坡,由于台风我们换了较早的班机。”

他表示,目前,有38名议员在香港,另外一些无法乘搭较早班机的议员,依然被困在台北。

与此同时,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拿督斯里张庆信透露,他被一名议员告知,民联尝试说服他们。

目前身在中国的他说:“他(议员)告诉我,公正党党员寻求方法与他会谈,甚至还拨电到他的房间。”他表示:“但他(议员)拒绝会见及与他们交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