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安华涉鸡姦案 缅甸籍医生奥斯曼:宣誓书內容属实 坚持赛夫没遭鸡奸

(吉隆坡)为声称遭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鸡姦的赛夫进行身体检验的缅甸籍医生莫哈末奥斯曼,今日(週四,4日)终於公开露面,確认他於8月1日立下的法定宣誓书內容属实。

根据莫哈末奥斯曼的宣誓书內容,赛夫並没有被鸡姦的跡象。莫哈末奥斯曼也声称已3次被警方传召录取口供,口供內容遭窜改。

在Pusrawi私人医院任职的莫哈末奥斯曼,在赛夫的医药报告被《今日大马》网站公开后即向医院请长假不知所踪;事隔逾一个月,他终於在2名代表律师的陪同下,在律师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解答眾人疑问。

莫哈末奥斯曼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一份简短声明,证实《今日大马》网站上所刊登的宣誓书是正確版本,同时坚称宣誓书內容正確无误。

他说,他不知道其医药报告是如何流传出去,但此事发生后,他感到伤心难过,並承受了巨大压力,於是选择离开大马。

不过,他表示,他和家人的安全並没有受到威胁。

“我现在返回大马,因为许多人针对此事向这里的媒体发表谈话,其中一些谈话已损害我个人及我的专业,因此,我回来是要洗清我的声誉。”

“我只是尽本份做一名医生该做的事,没有涉及政治;我说的都是实话。”

莫哈末奥斯曼强调,他从未违反医生的专业道德,並秉持医生为病人保守秘密的职业操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