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我一定卷土重来】阿末再坚持没错不道歉 巫统最高理事会冻结阿末党籍3年

(吉隆坡)巫统最高理事会今日(週三,10日)下午召开特別会议,一致议决冻结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的党籍,为期3年。

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都拉在会后宣佈这项决定,並形容阿末发表的“华人寄居论”足以引起种族间的紧张,同时这也是不应被挑起的课题。

阿末作为党员的权利包括竞选党职的权利一概被冻结。

阿都拉说,会议也討论了现有各族的关係,並认同各族之间的关係已处在紧绷情况,这是前所未有的情况。

巫统槟州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Ahmad Ismail)接受巫统最高理事会的惩处,可是他依旧坚称自己没有错,没有必要道歉。

他怪罪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令他落得今日的田地,指责民政党“以怨报德”;“如果你支持民政党,他们会以特殊的方式报答你。”

巫统最高理事会召开记者会过后,阿末依斯迈随即在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巫统升旗山区部领袖和支持者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

记者会上的阿末依斯迈依旧意气风发、气焰高涨,他放出豪言,尽管他遭冻结党籍三年,可是他一定会卷土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