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台湾开记者会 公正党3人赴台 916最后冲刺

(八打灵再也11日讯)人民公正党政治局今日召开3小时会议后,决定委派3名领袖赴台,会见正在台湾进行农业考察的国阵后座议员,为有意跳槽者“解桩”。

公正党宣传主任蔡添强说,该党3名领袖明日起程前往台湾,会见国阵后座议员。

台湾召开记者会

蔡添强说,他和关丹区国会议员傅芝雅及策略局主任赛夫丁,明天将乘搭下午2时的班机。

无论如何,安华并不会亲自赴台湾,会见国阵后座议员。

蔡添强今日出席公正党政治局特别会议后,向媒体这么透露。

由于到台湾考察国阵后座议员团,受到台湾媒体关注,台湾《联合新闻网》甚至打出“大马议员来台‘绑桩’有样学样”的新闻标题,“绑桩”意指为了防止政党代表跳槽,而将之隔离的政治手法。

因此,公正党委派3名领袖赴台湾,也被视为进行“解桩”任务。

蔡添强说:“我们将在台湾与国阵议员举行会议,商讨政权转移细节问题,并会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告知台湾政府及人民有关人民联盟夺权计划。”

提及一些人指国阵后座议员赴台湾是愚蠢行动,若民联代表赴台会见他们,岂不是更愚蠢的做法时,蔡添强否认,认为国阵为了避免“916”,而安排其后座议员出国,证明国阵对“916”不掉以轻心。

公正党政治局会议由副主席阿兹敏主持,上午11时至下午2时在总部召开。

出席会议者包括副主席西华拉沙、总财政梁志坚及政治局成员。

蔡添强说,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将于下午3时,与民联领袖举行会议讨论“916”夺权计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