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新闻部长安华今晚辩论 数电视台直播

(吉隆坡14日讯)国内26个民间组织今日对全国性直播新闻部长拿督阿末沙比利仄与人民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明晚就燃油涨价及燃油津贴课题进行的辩论会表示欢迎。

这些组织今日发表联合声明说:“通过电视直播,可以把重要的信息、相关课题的真相和人们的意见传播到全国各角落,让大马人民可以评估政府与反对党在这至关重要的经济课题上所扮演的角色。”

声明表示,这项辩论会可激发公众对社会经济重要性的兴趣。

这项辩论会将于周二晚9时在国家语文局登场,马新社电视台、Astro Awani频道以及TV9将作现场直播。

发表上述联合声明的民间组织包括国民觉悟运动、全体妇女行动协会、独立新闻中心、大马人民之声以及大马青年与学生民主运动。

阿末沙比利仄与人民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将于国家语文局进行辩论,因此警方也将在明日晚上监督国家语文局大厦四周的情况。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威拉莫哈末沙都表示,警方明天将会采取监督措施,目的在于避免发生不愉快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