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双双不愿表态 蔡锐明蔡细历拦路?

八打灵再也19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翁诗杰周五率先宣布在今年10月的马华党选问鼎马华总会长职后,他将会面对哪一个甚至哪一个团队的挑战者,已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政坛传言马华前副总会长拿督蔡锐明及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有意染指总会长职,可是两人迄今都深不可测,更不愿表态,连暗示都没有一个,留下无限的揣测空间。

蔡锐明在上届马华党选,毅然挑战当时的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不过,他仅获得30%的支持票,蔡锐明是否会卷土重来,或是搭档上阵,或另有打算,仍是未知数。

蔡细历:与我何干?

至于蔡细历,他今日接受访问时,不改一贯直率性格,以一句:“这是他(翁诗杰)的事,关我什么事?”,来回应翁诗杰表态一事。不过,他较后通过发文告的方式,祝贺翁诗杰宣布在即将来临的党选攻打总会长职的决定。

他在文告中说,目前尚未针对是否会竞选党高职一事,作出任何决定,但他会在进一步观察马华和国家政局走向演变后,才在适当时候对外公布他最后的决定。

在柔佛州老树盘根多年的马华前副总会长蔡细历,今年初因光碟事件辞去马华所有党职,不过,如果他决定竞选总会长职,预料能得到多州党员的支持,问题在于胜算如何而已。

询及是否会在近期宣布最新动向,包括竞选总会长,蔡细历指出,目前距离马华中央改选还有3个月,因此暂不会作出任何回应。

他强调,国家正值多事之秋,经济还没妥当,他不想频频高调谈论马华党选,以免让人民误解马华只顾党选,不问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