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暂不提投首相不信任票 蔡顺梅全场瞩目

(吉隆坡7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说,该党暂时不会提出对首相投不信任票的动议,惟她无法保证将来不会这么做。
她说,这是因为政局改变,所以该党暂援提出有关动议。

她强调,该党的所有举动都有一个大前提,就是为人民利益讲话,因此,该党未来有何行动,胥视整个政治环境的演变。

无论如何,她说,该党仍是国阵成员党,不打算退出国阵。

她今日在国会下议院议长办公室前,准备联同沙巴州议会前副议长拿督叶太元,拜会议长丹斯里班迪卡阿敏时,对媒体这么说。

蔡顺梅说,沙巴进步党是多元种族政党,不是华基政党,所以党提出的问题都是以全民为依归。

“有人说,我们一个华人政党提出对马来领袖投不信任票,可能引发种族冲突和流血事件,我要强调,我们是多元种族政党,我们不想成为可能发生的这些事件的罪魁祸首。”

至于是否满意中央政府对待沙巴问题时,她说,沙巴有很多课题,目前中央政府对其中一个问题,即非法移民采取了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