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杨忠礼电子(YTLE 0009)料年杪推WiMAX

(吉隆坡19日讯)成功获得WiMAX执照的杨忠礼电子(YTLE,0009,自动报价股),今日宣布将与美国Sprint Nextel合作推出该最新科技服务。

杨忠礼电子董事经理丹斯里杨肃斌表示,他们将会尽快推出有关的科技服务。

「我们已经拥有良好的定位,在大马推出该服务,相信这能实现政府于2010年达到50%宽频渗透率的目标。」

鉴于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规定所有的WiMAX执照持有者,必须在今年内推出该服务,因此,预计该公司也会在年杪前推出服务。

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在去年8月中旬宣布,4家成功获得WiMAX执照的公司,包括杨忠礼电子掌控的Bizsurf私人有限公司、绿驶通讯科技的子公司P1公司、Asiaspace Dotcom私人公司,及立通国际(REDTONE)旗下的立通-CNX宽频私人公司。

杨肃斌今日是在杨忠礼电子与Sprint Nextel的WiMAX签约仪式后,向记者发表谈话。

同时,Sprint Nextel国际发展董事特丽莎指出,在这项合作中,该公司旗下的XOHM将提供该公司的专业WiMAX运作要素,包括生态系统策略(ecosystem strategy)、设施设计及部署。

她补充,在这项合作关系中,没有牵涉股权投资,但她却没有透露工程的投资数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