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传已累积和合建筑(HOHUP 5169)21%股权 苏启文重出江湖?

(吉隆坡11日訊)市場消息傳出,曾經叱吒國內股市的拿督蘇啟文,將通過和合建築(HOHUP,5169,主板建築股)重返馬股,引起了市場的關注。

根據市場消息透露, 不久前,向馬友乃德集團購入1754萬4326股,或17.2%和合建築股權的Extreme System私人有限公司,其實與蘇啟文有關聯。

東方財經记者賞試聯絡蘇啟文的公關代表,了解以上消息來源的真實性,該發言人表示並不了解這項消息,而拒絕給予評論。

Extreme System是在5月14日購入和合建築的17.2%股權后,仍陸續通過公開市場累積和合建築股權。

根據交易所的數據顯示,該公司在5月28日至6月3日之間,共買入464萬2800股的股權,累積持有該公司的2218萬7126股,或相等于21.75%股權,僅次于其大股東Low Chee & Sons私人有限公司所持有的21.92%股權。

消息也透露,Extreme System或將以每股75仙的獻購價,收購Low Chee & Sons持有的所有股權,目前只等待后者的決定。市場人士相信,更多有關和合建築的消息將陸續公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