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丰隆集团资本((HLCAP 5274)建议 全面收购2证券公司

(吉隆坡24日讯)丰隆集团资本有限公司(HLCAP,5274,主板金融组)建议透过丰隆集团(HLGC)独资子公司丰隆集团信贷私人有限公司(HLG Credit Sdn Bhd)向SBB资金市场私人有限公司(SBB Capital Markets Sdn Bhd)收购全部SBB证券私人有限公司(SBB Securities Sdn Bhd)股权,以9000万股每股票面值1.00令吉普通股组成。 购价将是根据SBBS集团公司的有形资产净值以现金缴付,加上溢价2000万令吉。

该公司也建议透过丰隆集团信贷收购鉴定的南方投资银行有限公司(SIBB)资产与负债。购价将是根据鉴定资产与负债的净账面总值以现金缴付,加上溢价6500万令吉。

大马投资银行代表丰隆集团董事会如是宣布说,该公司订在2008年7月9日上午11时在吉隆坡丰隆大厦一楼讲堂招开股东特别大会讨论以及表决建议收购的议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