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安华否认鸡姦助理

(吉隆坡)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表示,指他涉及“鸡姦案”是有心人故意捏造的一项指控,同时试图强迫他再次面对1998年鸡姦案的不实指控。

他今日(週日,6月29日)在个人部落格上发表声明指出,“我相信大家正看著当年对我不实的鸡姦案指控正在重演。”

他强调,有关行动是国阵领袖策划,企图阻止人民迈向自由、民主及公正。

安华表示,由於已掌握总检察长丹斯里阿都干尼及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行为不当的证据,包括在1998年至1999年对他指控的各项假证据,因此相信有关偽造指控是有心人对他展开的报復行动。

“这样的报復行动无法阻挡我向大眾公开一切真相。”

安华在部落格中呼吁国人共同对抗政府料在未来日子展开的镇压行动,包括媒体、司法及警方將受到政府的控制。

他强调,人民已在308大选中作出果断决定,人民必须勇敢及团结继续坚持改变。

这也是安华继1998年被控瀆职罪及鸡姦罪入狱后,10年內2度面对鸡姦指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