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4亿3千万 皇马主席确认C罗收购价

(马德里25日综合电)周一,皇马主帅舒斯特尔面对媒体公开宣布皇马愿意以1亿欧元(约5亿令吉)买下C.罗纳多,紧随其后第2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便出面予以驳斥,那么引进葡萄牙人,伯纳乌掌门人认可的价位又是多少呢?

几经反覆,这一次皇马主席终于不再含糊其词,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导,卡尔德隆亲口说出:「皇马将以8500万欧元(约4亿3166万令吉)实现引进C罗。」

《阿斯报》的分析中,皇马主席及其股东团还留有500万欧元,同曼联讨价还价的余地,也就是说,伯纳乌引进C罗的上限是9000万欧元。

截至目前,足球市场身价记录依然由基丹保持—法国人自祖云杜斯加盟皇马的转会费是7500万欧元,伯纳乌可以「辅佐」C罗创新纪录,但卡尔德隆认为,此举并非「不惜代价」。皇马完全以现金实现引进C罗的可能性不大。

那么,皇马人当中,谁会被用以「活资金」,西媒体首先给出的答案是罗比尼奥。此前已有报导,斯科拉里麾下的切尔西对单车少年求贤若渴,所以无论如何,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放行巴西前锋的底线,不可能低于4500万欧元。

或再出售2球员

《阿斯报》认为,巴普蒂斯塔会为老东家承担1500至2000万欧元,无论英超还是意甲,青睐巴西人的球会不止一家。皇马今夏还有可能出售的球员还有索尔达多和巴尔博亚,也就是说,伯纳乌自球市回收7000至8000万欧元用以引进C罗,其实并非难事。

本周四,伯纳乌将就夏季球员转会召开高层会议。

曼联方面的态度已从疯狂批驳转为三缄其口,至于当事人C罗则正致力于脚伤的恢复。在皇马季前训练揭开序幕之前,葡萄牙人还有一个月休假时间。

此前一日,《马卡报》载,皇马依日程安排将于7月7日宣布C罗加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