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油价创新高 美股暴跌 道指挫358点

【MarketWatch纽约6月26日讯】美股周四暴跌,道指收盘创自2006年9月以来新低。原油期货价格创下新高,高盛下调了美国券商评级并建议投资者卖出通用汽车。

Research In Motion Ltd.、耐克与甲骨文发布了谨慎的业绩预报,令市场雪上加霜。

Jefferies & Co. 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股市的走向与原油期货完全相反。高盛不看好通用汽车业绩前景。”

霍根指出,“虽然美联储试图表现出强硬立场,但他们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支持美元汇率,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DailyFX.com首席策略师Kathy Lien表示,“贝尔斯登的危机在三月中爆发,使道指跌至11731点的低点。道指今天开盘就跌破了这一水平。”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358.41点,报收11453.42点,跌幅为3.03%。

通用汽车下跌了10.8%。高盛发表了有关通用汽车 (GM)的负面评论,建议投资者卖出该股,理由是汽车行业基本面恶化。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上涨了5.09美元,收盘每桶139.64美元,创下新高,涨幅为3.6%。原油期货在盘中一度上涨至每桶140美元。原油期货在美东时间下午3点在Globex电子交易系统中最高上涨至每桶140.39美元。

道指30种成份股全线下滑。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8.82点,报收1283.15点,跌幅为2.94%。
信息技术与工业板块下跌了2.5%,奢侈消费品板块下跌了2.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9.89点,报收2321.37点,跌幅为3.33%。

No comments: